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逛超市疑遭人恶意骚扰 外套上被喷多处机油
www.fjsen.com 2016-03-29 11:12:42  陈木易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女子逛超市疑遭人恶意骚扰 外套上被喷多处机油

  女子逛超市疑遭人喷机油。

福州新闻网3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文 网友供图)昨日,福州一网友发帖称,他和女友在大利嘉城内的沃尔玛超市购物时,女友疑遭人恶意骚扰,白色外套上被喷了多处机油,他为此感到十分气愤。

这名网友告诉记者,前晚8点多,他和女友到沃尔玛超市购物,短短10分钟,他发现女友穿的白色外套上,疑遭人恶意喷上了黑色机油,“有点像缝纫机油那种,黑黑的,洗不掉”。

网友回忆称,从熟食区买完鸡翅时,他第一次发现女友白色外套有黑色污渍,在经过水产区后,又发现有新的污渍,到收银台时,又多了一大片污渍。为此,他曾在附近检查,没发现有机油的地方。“跟女朋友并排走,我身上一滴都没有。”这名网友说。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超市核实,希望工作人员能调取监控查看。工作人员反馈称,由于该网友提供的几处区域处于监控盲区,探头并未拍摄到有效画面,建议网友报警处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