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女科协闽江学院分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21 09:21:51   来源:省女科协    我来说两句

3月9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召开庆祝“三八”节座谈会。来自各系院、部处室的40余名女教职工欢聚一堂。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元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她向到会的女老师、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闽院女性教职工比例接近50%,占据了半边天。新入职老师中女性比例还在攀升,高层次女性英才不断涌现。女性知识分子应发挥特有的坚韧、精细、开朗、包容的品质,施展自己的才华,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做出更大的成绩。她感谢女工委为女教职工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她希望能进一步推动女工委工作的改革创新,讲好闽院女工故事,形成品牌,产生影响。

服装学院副教授吴慧雯作了题为“轻熟女的优雅装扮”服饰讲座。吴慧雯从女性妆容、服饰面料、色彩搭配等方面为大家生动形象地讲解、演示。台上台下气氛活跃,激发出女性们的求知热情。在场人员就自身装饰方面的疑问向吴慧雯进行了咨询。

此次健康讲座、服饰讲座旨在引导女性如何成为健康美丽、内外兼修、优雅自信的现代女性。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尽享节日的快乐。

(校工会 刘春杰)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