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庆“三·八” “看福州·走福道”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17 09:12:3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 3月4日上午,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直属机关妇委会组织机关女同志参观福州城市规划和健步福道活动。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俞开海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妇委会在金牛山福道举办了“让爱住我家·寻找最美家庭”、“女职工书屋·手机阅读APP”以及“爱心捐赠·微信”三项活动启动仪式,宣读活动《倡议书》,发放宣传页,为机关女同志送上了一道有声有色的“节日大餐”。

女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以好的家风支撑好的社会风气,以实际行动传承发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夯实社会和谐的家庭基础细胞,在关爱家人中融洽亲情,在乐助他人中传递友善,在奉献社会中收获快乐,携手共筑家庭幸福梦、建功伟大中国梦;将积极参加到阅读活动中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做到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让阅读成为生活,让知识充实人生,促进精神愉悦、心灵享受;将积极参加到爱心捐赠、精准扶贫活动中来,发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慈善精神,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形成人人关心扶贫、人人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共同构建和谐幸福的新生活,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再立新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