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质检院开展三八节环保健步行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17 09:12:4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积极响应国家低碳环保、节能降耗的号召,共建美好健康的居住环境,3月8日,省质检院妇委会以 “低碳环保出行”为主题,开展庆“三八”环保健步行活动。

当天下午,省质检院本部女干部职工从大院出发步行至金牛山公园门口集合,马尾基地的女干部职工从基地出发步行至东江滨公园开展环保健步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字,承诺节约办公用电,随手关灯;节约办公用品;节约办公耗材;实行垃圾分类;节约用水;购买节能型家电;少开车,出门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在感受节日带来的欢乐的同时,增强了低碳环保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做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