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召开2015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6-03-08 15:39:19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2015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座谈会现场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5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詹红荔在会上发言。

福建妇联新闻网3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林先昌 实习生 林峰峰)3月7日下午,福建省2015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座谈会在福州召开。受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委托,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副省长李红,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兴,和我省15位刚接受全国表彰的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亲切座谈。

陈冬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受全国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省1800万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受表彰的同志是全省妇女的杰出代表,在你们身上,充分体现了福建妇女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集中展示了八闽儿女艰苦创业、勇于创新、敢拼会赢的时代精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先进事迹,弘扬时代精神,引领更多妇女姐妹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适应时代发展,推动时代进步。妇联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妇联组织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引领广大妇女弘扬中华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用家风滋养社风民风,树立向上向善新风尚,传播和谐和睦正能量,激励广大妇女姐妹在全省转型升级、创新创业中,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中,在生态文明建设和促进两岸交流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和 “十三五”的良好开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