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闽侯县妇联开展丰富多采的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
www.fjsen.com 2016-03-02 17:19:20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更高起点上推进闽侯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妇联系统深化改革之年。今年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活动,将以“建设新闽侯巾帼有担当”为主题,引导广大妇女为全力建设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现代化新闽侯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和妇联组织独特作用。结合我县实际,闽侯县妇联2016年“三八”节安排以下十项内容:

1、“中国梦·巾帼情”闽侯女性风采摄影展

2、建设法制闽侯·巾帼在行动维权宣传

3、“巾帼心 拗九情”孝老爱亲活动

4、各界妇女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座谈会

5、预防乳腺癌女性健康讲座

6、联合市妇联种植海峡巾帼林

7、《反家庭暴力法》公益宣传讲座

8、外来女工健康关爱活动

9、留守儿童健康关爱活动

10、在县有线电视台、乡音报开展女性先进典型宣传(闽侯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