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定杰、陈霞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6 11:00:43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邻里和睦,热心公益

他们一直坚持与邻为善,与邻为乐,走在路上都热情与邻里打招呼,遇到邻里有困难,主动伸出援手,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九三学社是一支以科技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作为其中一员,黄定杰积极参加学社组织的各项调研和公益活动;担任政协委员期间,撰写数十篇提案,围绕经济社会和社会和谐等关系民生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多次评为先进社员和优秀委员。

妻子陈霞在任职中选小学校长期间,有位外来务工子弟因先天性脑血管畸形在放学途中晕倒,陈霞得知后立将孩子送进了医院,主动垫付了入院费。孩子家境贫寒,看着躺在病床上瘦小的身躯,陈霞湿润了眼眶,当即拿出3000元钱塞给了家长。同时,陈霞意识到单靠自己的力量远远不够,她发动了捐款并积极奔走,最终促成台江区学校的师生为孩子募捐到约25万元基金,更通过报社等多家媒体,发动社会热心人为孩子募捐善款,给了孩子重生的机会,类似这样的义举不胜枚举。

黄定杰的家庭看似平凡,但就是这份平淡、从容、真诚,以及他们对工作的尽心,对家庭的守护,如同暖阳一般温暖着我们的心窝,传递着满满的爱的正能量,他们用爱诠释了“最美家庭”。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