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科灶、方煜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21:08:38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陈科灶家庭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夫妻敬业爱岗,乐于奉献,女儿活泼可爱,懂事上进。现将其主要事迹简要介绍如下:

爱岗敬业

陈科灶同志现为省林业厅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具体负责秘书科和支部党务工作。在工作中,他是业务骨干,负责全厅综合文稿起草、会议协调记录、公文审修等繁重的文秘工作。自2013年8月担任秘书科负责人以来,他能够在厅办公室秘书科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任劳任怨、兢兢业业,经常“5+2”、“白+黑”,加班加点工作,团结带领秘书科的同志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保障了厅机关有序运转,厅办2013、2014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为优秀,所负责的信息、保密、督查、档案等多项工作得到上级通报表扬。特别是能够准确研判林业发展形势、主动服务大局,每年都能高效完成省政府政策文件、领导讲话稿、全厅工作总结计划等综合文稿起草任务,积极为全省林业改革与发展出谋划策,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充分发挥以文辅政作用。其个人工作出色、能力突出、成效明显,得到领导和同事的广泛认可,6次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荣立三等功一次,并被评为“2012年厅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2010-2013省直机关优秀党员”。陈科灶同志的爱人--方煜是福州格致中学的一名生物老师。作为一名年轻教师,她爱岗敬业,为人师表,颇受学生的喜爱;她勤于钻研,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多次参加市、校级公开课,从教8年来已在《生物学教学》、《中学生物学》等期刊上发表了8篇教学论文,并多次被评为校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