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久法、陆文清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8:51:33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平凡的家庭做着平凡的事,但平凡的事却折射了美丽的光芒。

或许,他们并不是满天星辰中最为亮丽的一颗,或许,他们并不是尘世径陌中最新的一朵,但他们却用自己善良的心,朴实的行动,搭建了属于自己幸福的天地。

在古田县爱心公益联盟中,提起这么一家,那是人人称赞的幸福之家,现今陆文清同志和陈久法同志分别为古田二中与明智学校教师,又同为古田县爱心公益联盟的志愿者,他们爱岗敬业,家庭和睦,邻里团结,勤俭持家,热心公益,深受好评。

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

作为一名1000多人学校唯一的心理教师,陆文清老师深知其任务的艰巨,针对学校的一些具体情况,对学生群体具体分析,有针对性地进行讲座、教学、社团等活动,从而帮助学生逐步形成稳定的心理状态,养成自信、自尊、自立、自强的良好心理品质和健全人格,使他们身心健康,学业顺利,生活愉快,将来能够胜任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具有现实和长远的意义。

作为培智类学校唯一一名体育康复男教师,陈久法老师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他用自己的爱心、细心、耐心、专心、诚心陪伴每一位培智孩子成长,帮助孩子们超越自己,茁壮成长。

他们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培训,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强与教师间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为自己充电,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得到更大的提升,为正常的教学秩序保驾护航,得到全体师生的一致赞扬。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