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浪燕、章益强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8:18:36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甘于奉献 无悔人生

是奉献在先、忠诚履职,还是自身为重、尽享天伦?她仍然选择前者。

她体会着“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和“忠孝不能两全”的无奈。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奉献给了审计工作,她累垮了身体,而作为女儿、儿媳、妻子、母亲,她不得不经常搁置触手可及的亲情,但她无怨无悔。

她很少有时间关注自身的健康,接手的每个任务,她总是加班加点甚至以透支身体的方式完成,力求办成精品工程。2013年1月对永定县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时,由于新陈代谢紊乱,她贫血、头晕,走路都像踩着棉花,到医院拿点补血药品后继续投入工作,成为她几个月的常态。同年4月,她因子宫大出血进行手术,因科室人员少、工作任务重,5月份她又拖着虚弱的身体主审漳平市财政决算审计,现场审计刚结束,马上负责主审全国统一的漳平市政府性债务审计,期间一直胸闷、刺痛,她都忍一忍继续工作。在领导一再催促下,她才去医院检查,发现患了肺癌后才接受手术,进行化疗和放疗。2014年6月,看到科室人员少,她带着尚未恢复的身体又回到工作岗位,在缓解同事工作压力的同时,也为同事树立了楷模。

在闽西老区的审计战线上,她如同兢兢业业的“啄木鸟”,发挥着“体检诊断、治病强体”的作用,准确研判并且积极化解经济运行中的风险隐患,为推动民生改善、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1  2  3  4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