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仁辉、蔡晓兰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8:16:45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热心公益 身体力行

学校工作方面,从2003年被选为进修学校工会副主席一直担任至今,10多年来,想方设法、尽心尽力为创建教工之家营造良好氛围。

(一)在上级领导和学校行政班子的关心支持下,建立了教职工慰问制度,使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慰问制度化、常态化,让全体教职工在人文关怀下更加积极地开展工作。教职工的红白事,离退休教师重大疾病、丧事等除出差等原因外,都亲自到场,行程遍布省内各地区,获得全校教职工及离退休教师的首肯。

(二)组织学校教工气排球队参加教育工会组织的全市比赛,分别在第二届和第三届获得中学组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在学校创建文明单位、参加市志愿者行动中,也都积极参与,多次被评为工会工作积极分子,校优秀党员。今年还响应市委号召,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成为桂林街道南美社区在职党员专业服务队中综合服务队的队长。

在社会生活方面,其家庭所在的万成D区在城北区,是一个有着800多户、2000多人的较大、全市入住率最高的新型小区,小区绿化在整个龙岩市都是有名的。前几年,一些怀有不良目的、不按法定程序的人想要成立所谓的业主委员会,在他的积极努力及小区里各位热心人士的支持、帮助下,通过市建设局、菁城街道办事处及北郊社区的指导和协调,成功在全小区首次组织了全市范围内最公开、公正的小区业主委员会的选举工作,成立了首届业主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为创建和谐、文明的小区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其组织工作在小区的广大业主中获得高度的认同,在业主委员会的委员选举中也获得最高的票数。

1  2  3  4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