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丛发、张幼仙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8:12:48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孩子的心灵是一块神奇的土地,你播种一种思想,就会收获一种行为;播种一种行为,就会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就会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就会收获一种命运。夫妻俩正是以这种理念,以身作则,给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从小培养孩子孝老爱亲、热爱学习、高效做事、独立生活、勤俭节约、锻炼身体的的良好习惯。

结婚23年来,宁德市农科所的林丛发和爱人一起承担工作、生活责任,互相照顾、恩爱和睦。林丛发父母亲90多岁,体弱多病,夫妻二人给予无微不至的照顾,岳母早年瘫痪在床,夫妻二人总是精心照顾老人,直至病逝。对兄弟姐妹也充满爱心,他弟弟患重度精神分裂症,姐姐患糖尿病,姐夫患冠心病,丧失劳动力,二十多年他每月要从微薄的工资中拿出相当一部分钱作为他门的治疗费和生活费,从不间断。他们的这种行为,无疑给孩子树立了和睦相处、知恩图报、关爱他人的最好榜样。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