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美珍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8:05:37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我的家是一个有10几口人的三代同堂的大家庭,我有四个儿子、四个儿媳、一个女儿、一个女婿、两孙子、一个孙女、一个外甥,长孙和外甥都已经成家,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地工作和学习。全体家庭成员都能遵纪守法,互敬互爱,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家庭和睦温馨,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

和谐的邻里关系。我的家居住在连城县莲峰镇南街楼背巷67号。巷子内除了我一户吴姓外,其余都是李姓家族。 在我们这小地方,外姓家人要融入纯姓家族一起长期居住是比较困难的。我公公以前是个乡绅,学过中医,在世时就常做扶贫济困,治病救人的好事,得到乡里乡亲的称赞。到了我这辈,老公教书育人,我在街道做小组长,一做就是几十年。如今我已80高龄,还经常不辞劳苦、不计报酬为街道居民服务。街坊邻里的大爷、大妈和年轻人都说我是个热心肠的好大妈、知心好奶奶,他们有事总是愿意找我商量,让我帮助出谋划策。好多有点矛盾家庭经过我的调解,家庭得以和睦、邻里得到和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