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育祯、黄七连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7:43:15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他叫林育祯,军转干部,现任龙岩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办主任。

她叫黄七连,在家待业,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客家妇女。他和她有一对令人艳羡的龙凤胎孩子,现在就读龙岩一中。

他是工作中的“特种兵”

2008年12月他从部队转业到龙岩市农办工作。2012年,他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毅然放弃在别人眼中优越的机关工作,被组织选派到龙岩高新区工作。都说隔行如隔山,从部队转业到机关,在一个全新的环境,全新的行业里工作,对他来说,处处都是挑战。他立足岗位,认真履职,把综合办工作管理的井井有条,为新区的工作运转,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他坚决破除一切阻碍新区发展的陈旧观念和体制机制束缚,大胆推进体制机制创新,积极探索新区发展的新方法、新路子,为新区发展填石铺路。自2010年起连续五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013年荣获“三等功”1次,是组织对他的肯定。“特别敢干,特别肯干,特别能干,”这是新区干部对他的评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