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卫东、林育清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6:59:24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陈卫东,1968年4月出生,今年47岁,自98年11月12日首次献血至今累计共献血49次,所献的血液量达到35000毫升左右。他捐献血小板,登记造血干细胞,获全市献血金奖。2011年莆田中心血站成立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他积极报名参加,并担任秘书长队长到各地进行宣传。2014年7月23日,市医院有位血小板患者,急需输血抢救,他接到通知后冒着狂风暴雨赶到市血液中心站及时为患者输血。莆田湄洲日报报导了陈卫东无偿献血的先进事迹,他不但个人热心参与公益活动,还动员全家人一起参与公益事业,遵纪守法,与邻里和睦相处,尊老爱幼,为龙山村道德教育起到积极作用。

在2014年莆田市首届“无偿献血爱心家庭”评选中,陈卫东一家荣获“无偿献血爱心家庭”。其家庭献血总量最多,其本人献血31400毫升、妻子献血1000毫升、弟弟献血25600毫升,全家共献血58000毫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