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坤林、林金花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1:15:01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德才表现 翁坤林同志自2003年被选为漳浦县绥安镇大埔村党支部书记以来,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正确运用这些政策,在抓好村党支部工作的同时,结合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创新企业机制,搞活企业经济,为我省的农业发展和漳浦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坚持以党反腐倡廉方针政策为指导,严格遵守党和国家有关廉洁从业的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规定,在思想上做到警钟长鸣,在行动上做到防微杜渐,在工作和生活中也始终秉持着做人做事必须诚实守信,勤勉廉洁,艰苦奋斗的原则,处处以身作则当好表率,通过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廉洁自律坚持到底,始终维护廉洁的良好形象,并不断推进工作的新发展,实事求是做历史问题的清道夫。多年来获“全国神内基金农技推广奖”,“漳州市第二届青年科技奖”,“漳州市青年创业之星”,“漳州市笫一批优秀人才”,“漳州市劳动模范”,“福建省科普惠农兴村带头人‘’等。

经济表现 带动农户增收、培训农民掌握实用技术。为了更好地示范带动本村党员群众走科技致富之路,2004年,他创办的漳浦三茂农业有限公司,2007年和2009年被省农业厅、财政厅授予省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08年和2010年被漳州市政府授予市级龙头企业。自2005年以来,牵头成立生猪和果蔬专业合作社,带动1000多农户养殖生猪5万多头,带动1300多农户开发优质枇杷、龙眼高接换种,荔枝无公害生产等示范等基地1万多亩,农户每年可增加收入1800多万元。翁坤林同志还以公司示范基地为依托,近几年来累计举办生猪养殖、果树栽培等实用技术培训班、现场观摩会16场次,培训农民2600多人次,有效促进了优质瘦肉猪产业的发展和果树结构的优化,为本村本镇发展生态农业、现代农业提供了示范作用,辐射带动了周边群众科技致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