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太周、杨亚柔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0:23:07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陈太周家庭是一个遵纪守法、家庭和睦、团结互助、诚实守信的“七无一好”家庭,他们营造出互帮互勉、共同进步的平安家庭氛围。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是该家庭的传统美德。在生活中家庭和睦,教子有方,团结邻里,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尤其是在平安家庭示范户的活动中,弘扬文明新风,为广大居民树立了榜样,成为楷模。

陈太周是退休教师、共产党员。他的妻子患有高血压、慢性结肠炎等疾病,三年前又不幸患上“帕金森”,从去年开始病情更加严重,手脚无力气,每天的吃喝拉撒都需要陈太周的照顾。儿子和儿妇整天在外忙着工作,就劝他:“妈妈身体不好,家里的事情够你忙的,闲的时候自己多休息一下,不要有事没事常往社区里跑。”他说:“我是共产党员,人退休,可心不能退休,我除了照顾老伴,帮带带孙子外,还可以发挥余热,为社区做些力所能及的奉献,这样我的退休生活才更充实,更有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