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陈红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4 16:36:08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俗话说:家和万事兴。提起陈红一家,那是人人竖起大拇指称赞的幸福之家。陈红,1959年出生,2009年从企业退休;丈夫张健,1957年出生,中共党员,是福州市西湖公园管理处的一名普通员工,育有一女,现在是福州格致中学高三的学生,一家三口遵纪守法、夫妻恩爱、尊老爱幼、家庭和谐、邻里和睦,深受邻里的好评。

陈红一家人都乐于关心邻里,只要大家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她们家一定二话不说,尽可能地给予帮助,她家人的谦和热心一被提起,人们总爱伸出大拇指:这一家子没得说。除了关心邻里,陈红还积极参与社区的各项活动,配合社区开展相关工作。从2009年起,她开始担任居民小组长,多年来积极、热心向居民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帮助社区落实各项工作,邻里家庭矛盾都热心调解。她与周边居住的卫前街居民和睦相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