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堂、陈明华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4 15:31:56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周兴堂,男, 1961年5月5日出生于闽侯县山区贫穷农民家庭。1981-1990年是一名普通教师,1990-2004年兼任大湖中心小学财务会计,2004至今担任闽侯县教育局一般干部,妻子是甘蔗中心小学一名普通的小学教师,儿子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他在事业上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在家庭生活中他是一位勇担家庭责任的楷模。最可贵的是他把事业和家庭完美地结合起来,搭起了一座展示人生风采的平台。家庭团结和睦,遵纪守法,相信科学,积极进取,乐于助人,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他先后被评为福州市教育系统后勤工作先进工作者、闽侯县先进德育工作者,闽侯县2011年优秀共产党员。妻子先后被评为学校教学先进工作者、县德育先进工作者、闽侯县先进教育工作者。2014年被评为福建省第九届五好文明家庭称号。

1  2  3  4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