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召开第四季度市、区妇联主席联席会议
www.fjsen.com 2015-10-15 17:15:2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0日上午,市妇联召开2015年度第四季度市、区妇联主席联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妇女峰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安排了第四季度妇联工作。会议由市妇联主席吴亚汝主持,市妇联副主席陈俊泳、朱秀敏,纪检组长洪允治出席会议。

吴亚汝主席首先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妇女峰会上所做《促进妇女全面发展 共建共享美好世界》的重要讲话。吴亚汝主席强调,习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对广大妇女工作者和妇女群众是极大的鼓舞和振奋,广大妇女工作者要按照总书记讲话精神,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切实做好党联系广大妇女群众的桥梁与纽带,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贡献自身力量。吴亚汝主席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总书记讲话作为工作的不竭动力,在建设美丽厦门、法治厦门、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

市妇联副主席陈俊泳、朱秀敏、纪检组长洪允治就分管工作在第四季度的重点任务作专题发言,进行了具体部署。吴亚汝主席要求,市、区妇联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各级妇联组织要按照今天会议部署,有序推动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同时要对照年度工作计划,继续抓紧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当前要高度重视省“两纲”中期评估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各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市直机关妇工委、各大系统妇委会、各高校妇委会负责人;市妇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