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十一”黄金周旅游 泉州“海丝”魅力凸显
www.fjsen.com 2015-10-08 10:34: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在惠安西沙湾美丽外滩,游客在海边漫步合影,快乐的国庆假期即将结束。 (记者王柏峰 摄)

□早报记者 张素萍

昨日泉州市旅游局介绍,虽然泉州长假前期受台风“杜鹃”影响,但7天的总游客量仍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其中,新兴业态如乡村游项目备受推崇,泉州“海上丝绸之路”起点的品牌效应继续凸显,吸引了国内外的游客。

据统计,泉州市共接待境内外游客255.67万人次,同比增长11.5%;实现旅游收入21亿元,同比增长13.4%。纳入抽样调查的九个景区7天共计接待游客96.928万人次,门票收入847.8万元。

截至昨日下午5点,泉州共接到各类旅游投诉咨询服务25个,其中正式受理旅游投诉3件,转办其他部门投诉2件,办理各类维权咨询、工作建议和情况反映20件,投诉办结率和满意率均为100%。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