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娘家人“三进三送”巾帼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集美区灌口镇陈井村
www.fjsen.com 2015-09-11 16:50:26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9日上午,厦门市妇联娘家人“三进三送”巾帼志愿者走进集美区灌口镇陈井村,为村民朋友和姐妹们送去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项目。

市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总支部书记洪允治首先主持了集中慰问活动。市妇联、市国税局分别向陈井村赠送体育器材、爱心运动鞋和爱心物资,并共同向陈井村4名贫困妇女和4名贫困儿童家庭赠送慰问金和爱心书包、衣服。

巾帼志愿者们随后就地开展各项便民服务:中国人民解放军174部队医院的牙科、内科、皮肤科的医生们为村民义诊,并免费提供一批常用药,前来诊查和咨询的村民与妇女姐妹们络绎不绝,市美容美发协会的义务理发也大受村民欢迎,这些服务经验丰富的志愿者已是多次随同市妇联走村入户为村民们及行动不便的老人义务理发。市环保局志愿者现场宣传环保知识;市妇联权益部和儿童部现场发放校园安全教育读本、中学生安全教育读本,并举行生动有趣的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