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巾帼志愿者协会一行在厦调研义工和社工服务项目
www.fjsen.com 2015-09-07 11:41:2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日下午,省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允萍、副会长陈宴带队至厦门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和沁心泉社工服务中心调研,考察厦门市义工和社工的运作模式及服务项目。

在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陈允萍会长参观了义工协会组织,详细了解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的运作模式,以及身边好邻居、法庭义工、善心善行365等品牌服务项目,与义工志愿者亲切座谈,陈允萍会长对于城市义工从小事做起,从房前屋后做起,积极培育义工精神,构建新型城市人际生态,引领城市生活新时尚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厦门市城市义工组织志愿服务完全出自自愿,志愿文化非常浓厚,活动主题非常鲜明,群众参与热情高的特点非常值得学习。

在沁心泉社工服务中心,陈会长参观了社工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社工服务项目,服务流程、工作模式,对沁心泉社工服务中心为服务对象提供多元化,多层次、专业化的贴心优质社工服务给予肯定,表示要把厦门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在全省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义工和社工服务模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