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通报两起村干违纪案件
www.fjsen.com 2015-07-24 16:18:41  庄严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庄严) 近日,屏南县纪委通报了两起村干违纪案件。

长桥镇长桥村村委会主任包成仙违规公款吃喝问题。经查,2014年5月至9月,长桥村村委会主任包成仙利用公款违规接待、吃喝,并将6867元发票在村账中报销。县纪委研究决定,对包成仙予以通报批评,并责令其个人承担违规开支6867元,款项退缴村账。

长桥镇高溪村村委会主任苏明德违规公款吃喝问题。经查,2013年10月至2014年3月,高溪村村委会主任苏明德利用公款购买芙蓉王、中华香烟等,并将6712元发票在村账中报销。县纪委研究决定,对苏明德进行诫勉谈话,并予以通报,责令其个人承担违规开支6712元,款项退缴村账。对该村存在大量烟类开支,在没有实际经手且未核实实际用途的情况下,在所消费的发票签上经手人或证明人且负有直接责任的高溪村党支部书记林长炜的违纪行为予以立案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