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5-07-23 16:05:58  郑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12日,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榕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央有关精神和省委书记尤权的指示要求,对全省专题教育作出具体安排。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坚持问题导向、以上率下、从严要求,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姜信治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融入经常性教育的探索实践。要深刻领会专题教育的战略思考和深远意义,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关键动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原则、明确干事创业行为准则。要联系实际讲好专题党课,在深入思考、查摆问题、分析危害、剖析根源上下功夫,增强现实感和说服力;紧扣问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用好正反两方面典型,相互启发、共同提高;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弘扬整风精神,真正触及思想、触动灵魂;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姜信治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全面落实组织实施和领导责任,注重分类指导,搞好统筹协调,促进专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