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第七届海峡妇女论坛 > 媒体视点 > 正文
两岸业界交流乡村农田水利建设
www.fjsen.com 2015-06-16 09:18:40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陈荣富) 15日,第七届海峡论坛·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在莆田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全国人大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福建省委主委邓力平,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等出席会议。

本次交流会以“生态福建”为主题。会上,台湾农田水利会联合会与莆田水利部门签订了农田水利交流合作协议。今后,莆台两地将在水利科技人员往来、水利科技应用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交流会后,来自两岸的农田水利专家、基层农民等160多人还前往莆田东圳水库现场观摩灌区自动化信息系统,考察绶溪公园水利工程以及西天尾镇后黄村的美丽乡村建设。

据悉,两岸乡村农田水利建设交流会创办于2012年,迄今已经4年。通过交流研讨活动,有效地促进了两岸优势互补,深化了两岸乡村农田水利交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