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第七届海峡妇女论坛 > 最新播报 > 正文
第七届海峡论坛乡土味十足
www.fjsen.com 2015-06-11 17:39:38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记者卢士阳见习记者宗琴)记者昨日获悉,第七届海峡论坛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定于6月13日开幕,为期一周,主会场设在厦门。

本次海峡论坛厦门将主推“5+19”特色活动,由厦门市主办的五场特色活动“两岸特色庙会、两岸社区治理论坛、海峡金融论坛、两岸新兴产业创业投资论坛、海峡两岸中医药发展与合作研讨会”,以及厦门配合举办的其他19项活动,按类别分成青年交流、基层交流、经贸交流三大项目。这些活动融入了“一带一路”、自贸区建设、“互联网+”、金融合作、生态文明、青年创业,人才交流、社区治理、医护管理等要素,重点关注当前两岸社会关注热点和重点,更加凸显论坛的融合度和实效性。

今年海峡论坛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突出民间性、草根性、广泛性的特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已邀请到台湾各界、各领域代表参加,据不完全统计将会有6000多名台湾同胞参加。此次海峡论坛,将促进两岸基层民间交流,更加接地气,乡土味十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