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彩霞家庭先进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6 11:33:16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2014年9月的一天,在福建省委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召开纪念第30个教师节的大会上,郭彩霞、李永杰夫妇双双站在领将台上,赢得了校院教职工阵阵阵热烈的掌声。

郭彩霞、李永杰夫妇均为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教师,李永杰在哲学教研部工作,郭彩霞在科学社会主义与政治学教研部工作。儿子李浩墨是小学一年级学生。他们二人原本是硕士研究生时期的同学, 2006年李永杰博士毕业后,夫妻双双来到福建省委党校工作。李永杰性格直爽、开朗,郭彩霞性情温和、善良贤惠。他们为人和善,乐于助人,生活态度积极向上,受到党校老师们的好评。在生活上他们互敬互爱、相敬如宾,相互关心对方。儿子李浩墨年7岁,读小学一年级,性格活泼好动,也很乖。在党校的校园里,经常会看到他们一家子散步的身影,他们家是福建省委党校和睦家庭的一个代表。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