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鹏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6 11:13:11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风雨同舟,庆幸有你在身旁

张伟鹏同志的家庭是一个年轻的小家庭,夫妻两已经手牵手走过十三年的美好时光,并且有了一个四岁聪明可爱的宝贝女儿。张伟鹏与妻子是大学同班同学,大学期间共同加入中国共产党,毕业后携手来到厦航福州分公司工作。这些年两人一起奋斗,一起成长,经历过成功的喜悦,也曾在失败的泪水中相互鼓励。生活中,他们相互理解,相互宽容,真诚相待,尊重彼此。在处理家庭的大事时,夫妻平等对待,有商有量,求大同,存小异。在共同料理家庭的事情时,不分你我,一起商议,取得共识,家务事处理得井井有条,整洁舒适,受到邻里的赞扬。

张伟鹏与妻子都在厦航福州分公司的一线岗位工作。航空公司高风险的性质要求员工上班时须高度集中,全力以赴保证旅客安全、舒适地抵达目的地,因此下班后他们经常感觉疲惫,但双方都特别理解和支持对方,在家能多考虑对方的感受,争取为对方多付出一些。工作上,夫妻两互相督促,共同进步,互相学习,一起成长。当张伟鹏要参加竞聘演讲时,妻子会帮忙参考演讲内容、制作PPT等,而当妻子在一线工作碰到问题时,也会听取他这个调度员的意见。现在两人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小小的成绩,已各自走上管理岗位,多年来他们的努力也获得了公司的肯定,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运行保障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