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陈桂华家庭
www.fjsen.com 2015-02-06 11:00:57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家和万事兴,家和出凝聚力、出亲和力,相信世上没有人不希望自己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

陈桂华有一个普普通通的四口之家:婆婆、爱人和一个读初中的孩子。她的家庭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也没有什么惊人的经历,更谈不上富裕,但在旁人的眼里,她的家却是那么的和睦、温馨和幸福。

一、夫妻恩爱,共渡人生风和雨

互敬互爱是家庭和睦的基础,是家庭幸福的源泉。陈桂华和丈夫育有一个可爱、孝顺、懂事的儿子。

生活中陈桂华和爱人互相照顾、互相信任、互相支持、相亲相爱。每天两人都早出晚归,只有在晚上的几个小时里会聚在一起谈谈各自一天的生活,一天的收获。到了周末,一家人或一起去郊游、一起去散步,偶尔还会开个“卡拉OK”什么的,小小的家里总是充满浓浓的温情和凝聚力。

陈桂华和爱人结婚13年了,在这13个春秋里,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夫妻俩都能互相帮助、相濡以沫、和谐恩爱。在爱人下岗的两年里,陈桂华主动担起家庭的重担,不但在生活上关心爱人,给他减少思想负担,还积极鼓励他再就业;在爱人外出打工的两年中,她主动承担了照顾老人、孩子和一切的家务活。共同的生活使夫妻俩心贴心,都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也常引来邻里和同事的羡慕与称赞。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