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和睦幸福多
www.fjsen.com 2015-02-05 15:27:2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杨行健自喻是个“拼命工作拼命玩”的人。虽然工作忙碌,但周末得空一定要放松,游泳、打球、爬山、唱歌、跳舞……“只会工作不行,要懂得调节,弦不能绷得太紧,否则会断掉的呀。”尤其K歌是杨行健一家的爱好,一有时间他们就在家里或自助KTV “吼一吼”。自1996年,这对“父子档”歌手以极富特色的闽南语父子对唱形式参加厦门三胞“大运杯”歌手赛获奖后,一发不可收,从厦门唱到泉州、漳州、龙岩、福州等地,几乎唱遍八闽大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儿子杨达大学期间还曾获厦大十佳歌手称号。

对于孩子,杨行健夫妻也有自己的一套教育方法。一方面对孩子严格要求,一方面让孩子独立思考,培养孩子从小就爱动脑筋的好习惯。如今,儿子对于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人生规划都有很明确的思路和设想,完全不用家里操心。(厦门大学法学院本科、硕士毕业后考上公务员,目前为海沧区工商局副主任科员且博士在读。)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