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平和县邓永斌家庭 ——平安和谐“最美家庭”主要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5 09:57:14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社会的和谐稳定事关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居乐业、生存发展、平安和谐是社会发展进步的根本基础。作为社会的组成细胞,个体家庭的和谐平安对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平和县坂仔镇平和五中教师邓永斌、林烨香一家坚决拥护党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令。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家庭中无毒、无暴、无邪教、无黄、无赌、无犯罪、无纠纷,防范好。夫妻相敬如宾,遵纪守法,平等互助,互相照顾,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生活中家庭和睦、尊老爱幼,教女有方,团结邻里,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大家树立了榜样,成为当地所有家庭的楷模。

林烨香和邓永斌结婚以来一直互信互爱,有问题出现就及时沟通,心平气和地商讨解决。重视对孩子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思想教育,教育孩子做对社会有用的、有所贡献的人。女儿在校期间表现优秀被吸收为中共党员,以优异的成绩直博上海交通大学。

身为中共党员林烨香、邓永斌主动和邻里之间处好关系,每当知道谁家有矛盾有困难,她都主动调解、热心帮忙,为和谐友爱邻里做出了榜样。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