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玲同志主要事迹
www.fjsen.com 2015-02-04 16:40:23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翁玲,女,1974年11月出生,福州人,现任福州市纪委机要办公厅保密员。该同志自结婚成家以来,夫妻始终相亲、相敬、相爱,真诚相处,家庭和睦,遵纪守法,乐于助人,深受双方单位、邻里和同事的好评。

无怨无悔,甘当后盾

翁玲同志的丈夫谢琚是福建公安边防总队福州边防检查站的一名边防警官。由于公安边防工作的特殊性质,丈夫常常在部队连续加班,有时一两个月都难得回家一趟。作为一名边防警嫂,翁玲同志深知丈夫工作责任的重大和任务的艰辛,她常说:“作为一名边防警官的妻子,最重要的一点是当好后盾、为他分忧,不让丈夫有太多的思想包袱。”在生活中,她毅然担当起了所有的家务和家庭责任,使丈夫能够安心服役、全力工作。由于边检工作繁重,她的丈夫逢年过节时常要值班备勤,所以很少回父母老家,外地亲友从老家过来,也常常因为工作繁忙没有时间作陪。因此,面对家里的亲戚朋友时不时地抱怨,翁玲同志总是不厌其烦地耐心向大家解释,做父母和亲友的工作,宽慰老人的心。结婚15年以来,她从不言苦,从不叫累,在工作和生活上一直无私的奉献着,默默的支持着丈夫的工作。因为她深知只有照顾好家庭,才能让丈夫全身心地投入部队工作。在她的鼎力支持下,谢琚同志多次在工作中业绩突出,为部队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而翁玲同志默默无言的支持更是得到了该站官兵的一致好评。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