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再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福建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条例》活动
www.fjsen.com 2015-01-05 17:02:20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2日下午,厦门市妇联在市妇联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活动,再次部署安排集中学习宣传贯彻《《福建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条例》,全体干部职工27人参加学习活动。

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参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 一是加强学习,着力提升效能意识。临近年底,各项工作的开展要抓紧抓实,要把全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同机关效能建设结合起来,对《福建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条例》的效能制度、绩效管理、效能督查和效能问责等重要章节进行全面解读,并组织学习机关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首问责任制、责任制追究制等机关效能制度,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二是健全制度,着力提升管理水平。修订完善《内部工作制度》,做到以制度管事、管人,形成职责明确、科学合理的工作体系,对违反规定的人员坚决给予效能问责,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三是严格督查,着力提升服务效率。开展“查履职、查精神、查成效”活动,大力营造“马上就办”的工作氛围,通过个人自查、同事互查、领导巡查等多种方式,加强监督检查,坚决查处“庸、懒、散”等问题,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说、事难办”等不良行为,对发现问题及时加以整改,保证工作服务高质量、高效率,切实提升执行力和工作效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