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举办“幸福闽院”主题分享会
www.fjsen.com 2014-12-30 10:11:41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2月30日讯  12月17日下午,闽江学院校工会、女工委、女科技工作者协会闽江学院分会在校本部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幸福闽院”主题分享会。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李惠钦,省妇联组织部副部长马捷,市总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张薇,市妇联副主席娄月琴,市教育工会主席吴强,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叶爱琴,市教育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许文等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校党委书记王新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元芳,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詹林及各分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校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受表彰的“阳光女性、幸福中国”读书征文获奖者、第二届“福满杯”幸福家庭代表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在第一篇章--《幸福在哪里》轻松优美的女声小组唱中拉开帷幕,现场充满着温馨和谐的气氛。

在“同观一部影”中,进入第二篇章--“幸福是什么?”。女教工代表潘灯、任涛、张美华分别配乐朗诵了“阳光女性,幸福中国”优秀获奖作品《我的幸福:花未全开月未圆》、《心里有阳光,世界就明媚》、《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片断。

第三篇章是幸福家庭代表的访谈。毛晓阳、金甦夫妇、谢储晖、杨春玲夫妇分别畅谈了自己小家的幸福真谛。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