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新疆昌吉州妇联一行来榕考察学习
www.fjsen.com 2014-11-28 10:03:56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1月20日下午,新疆昌吉州妇联主席马桂艳带领昌吉州所辖各县妇联主席一行9人,来到福州考察访问。

考察团一行到鼓楼区看望挂职副区长祁惠荣(来自新疆),鼓楼区政府区长陈斌会见了昌吉州妇联主席马桂艳一行,并与她们亲切交谈。之后,在鼓楼区政府区长陈斌、福州市妇联主席孙晓岚、副主席陈小玲、省妇联宣传部副部长马捷、市妇联宣传部部长林莉、鼓楼区挂职副区长祁惠荣、区妇联主席林瑜等陪同下,新疆昌吉州妇联一行到军门社区参观了一站式服务大厅、135展厅、四点钟学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妇女之家等场所,听取了军门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妇联主席林丹同志关于社区妇联开展妇女、儿童工作方面的经验介绍。随后,新疆昌吉州妇联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林则徐纪念馆、林觉民(冰心)故居等文化古迹,详细了解了三坊七巷的修复和保护情况,领略了中国明清建筑的艺术特色,感受闽都文化的厚重底蕴和独特魅力。

(市妇联宣传部、鼓楼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