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直妇工委举办省直机关妇女干部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4-11-06 11:14:2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妇女组织建设,提高妇女干部素质,促进妇女工作经验交流,10月15日至10月17日,省直妇工委在福州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妇女干部培训班,省直单位90多名妇女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学习近期上级妇联组织有关工作精神和提升女性综合素养为主要内容,以专家讲座、团队风采设计、妇女干部座谈交流和典型经验介绍为主要形式展开培训。参训学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提高了妇女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综合能力,又增进了各单位妇女干部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增进交流,共同促进,扎实推进妇女的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发挥妇女的“半边天”作用,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创造新篇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