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一届漳州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立
www.fjsen.com 2014-10-30 11:25:3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加大对家庭教育工作的指导力度,进一步提高我市家庭教育工作水平,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育人网络,漳州市妇联、漳州市教育局联合成立第一届漳州市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团成员从各县(市、区)和市属学校推荐的热心家庭教育工作,具备一定的专业技能,有较好的演讲口才、应变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教科研能力的候选对象中,经专家审核选拔产生。第一届讲师团成员共24人任期3 年。

讲师团成员任务是:向广大家长传递国内外家庭教育的前沿信息和家教模式,指导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学习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和方法,帮助家长走出家庭教育误区,通过家庭生活塑造孩子的优秀品德,为子女健康成长营造良好家庭教育环境。同时开展家庭教育理论研究、家庭教育培训、咨询服务,提高家庭教育工作队伍素质,帮助基层家庭教育工作者和家长解决实际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