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丰泽区“寻找最美家庭”系列活动图片展暨家庭亲子趣味运动会走进见龙亭小区
www.fjsen.com 2014-09-28 15:39:41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丰泽区“和谐家庭文化”创建工作,增进家庭亲子互动交流,增强邻里之间团结和睦,展示新时期家庭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丰泽区妇联、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泉州广播电视报社联合主办的丰泽区“寻找最美家庭”系列活动图片巡回展暨“卡嘟嘟杯”家庭亲子趣味运动会第四站8月21日晚来到北峰街道见龙亭小区举办。北峰街道辖区100多对亲子家庭参与了活动。

小朋友们在红黄蓝早教机构老师的引导下,认真参与与家长的互动游戏,并参加了各自的分组游戏。大家在游戏中热情高涨、你争我赶,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为保证活动有序安全地进行,每一项运动都有教师或家长的时刻伴随,让家长放心地与孩子一起共同感受了运动与竞技的乐趣,在运动中进一步加深了与孩子的感情,真正体现了“亲子”的和谐涵义。

活动开始前,区妇联主席王少容、副主席林清妹、团区委副书记陈荣煌、北峰街道党工委组委魏连红等部门和单位领导为家长代表和儿童代表发放了《春蕾计划 护蕾行动》之家长手册和儿童手册,推动进一步做好关注女童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