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吴菁“好家风好家训”格言
www.fjsen.com 2014-09-25 10:33:27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严谨从医 谦卑处世(市人大办公厅吴菁家庭选送“好家风好家训”格言)

选送理由:每个家庭都有其独特的家风、家训。好的家风、家训可以让人立德、修身、齐家、安天下、成就事业,可以说,传承至今的家风、家训,都是饱含着岁月的沧桑、家庭历史的沉淀。在我的家族中,从事医务工作的人数众多,可谓是“医学世家”。在家风、家训的传承中,我们后代人都始终恪守着祖辈们留下的从医、做人之道,即“严谨从医,谦卑处世”。时至今日,“严谨从医,谦卑处世”已然成为我的家族中最受推崇的家风教义,时刻教育我们应该如何做事、做人,为子孙后代树立良好的品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坚信,这个好的家风、家训一定能够在我的家族中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