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谢彬彬
www.fjsen.com 2014-09-23 17:50:13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家庭节俭养德作品《趣》

家庭勤俭养德作品《非洲拼花马》

作品简介:

谢彬彬出生于1965年,一周岁四个月大时,因为小儿麻痹后遗症,导致她的腿脚不太灵活。可是她开朗乐观,把一个小家经营得有声有色、笑声满满。她将旧毛线废物利用,钩织出许许多多美丽的小玩偶,精致、逼真、充满欢乐。感恩的她还用专长来回报社会,长期到开智学校为残疾儿童授课,教他们手钩针法,掌握一技之长。视频内容为她教残疾儿童钩织毛线鞋的过程。《非洲拼花马》:以马为主题,将旧毛线废物利用,运用钩织技艺,织出创意拼花马,喻意马年红红火火,生活丰富多彩,马年吉祥!《趣》:运用娴熟的钩织技艺,将旧毛线废物利用,编织成抽纸筒,造型为活泼生动的猴子嬉戏场景,既实用又有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