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龙岩市召开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监测统计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4-06-25 09:37:4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实施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纲要,6月24日下午,龙岩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和市统计局联合召开全市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监测统计工作会议,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及相关工作人员40多人参加会议。

市妇儿工委办主任、市妇联副主席兰梅英主持了会议。兰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全体联络员在妇儿工委工作有效运行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特别是在“两纲”实施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鼓励全体联络员严格按照统计工作的规范程度,严把质量关,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来对待这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监测统计工作队伍。市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市妇联办公室主任曹碧辉部署安排了监测统计工作任务。市统计局普查中心副主任马继兰对我市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监测指标进行了解读和指导。

通过以会代训的形式,全体联络员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对“两纲”监测统计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儿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