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龙岩市妇联举办龙台妇女插花艺术技能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4-06-23 11:08:0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妇女群众提出的“加强技能培训,丰富业余生活”的要求,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海峡两岸妇女同胞的交流合作,6月12日,龙岩市妇联联合漳平市妇联、永福镇党委政府在漳平市永福镇举办龙台妇女插花艺术技能培训班,永福镇女台商代表、女企业家代表,女村主干以及妇女群众代表约8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龙岩市农校农艺师,园林工程师袁明华老师前来授课。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插花艺术的概念与特点、插花的分类、插花的主要造型以及花束创作等。培训中,学员们个个兴趣盎然,边动手实践边大胆请教老师,整个课堂气氛异常活跃。

课后,学员们一致表示,这种培训很有意义,不仅在动手中学到了插花技术,增长了如何用鲜花点缀自己居室、打造温馨美丽家庭生活环境的知识,同时也享受到乐趣与快乐,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