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三明市“爱心敲敲门”关爱活动在《光明日报》被介绍
www.fjsen.com 2014-06-03 18:00:3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014年5月21日《光明日报》第四版《志愿服务之风劲吹城乡》一文介绍了我国志愿服务的成效。文中开篇便引用三明市“爱心敲敲门”关爱活动的成效---“如果问我拆迁后有什么要求,我唯一的要求就是还要和王玉清阿姨做邻居。”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东霞社区张女士说。张女士腿部残疾,丈夫耳聋,通过社区“爱心敲敲门”关爱活动与王玉清签订帮扶协议,王玉清每次路过她家门口就问候一声,常常帮忙买菜、打扫、劝孩子学习。

文章还指出 :近年来,我国社区志愿服务发展迅猛,无论是队伍、阵地、机制建设,还是服务的专业化、规范化方面,都有显著提升。与此同时,各地还坚持以城带乡,城乡联动,逐步建立起城乡一体的志愿服务体系,促进志愿服务真正实现整体化、全民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