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焦扬强调:充分运用网络媒体讲好“最美家庭”故事
www.fjsen.com 2014-05-15 09:54:12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焦扬先后赴央视网、新浪网,就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官方网站、官方微博的运营维护工作进行调研,并就下一阶段如何持续做好最美家庭网络宣传进行交流。她强调,要充分发挥网站、微博等新媒体在新闻宣传中的重要作用和影响,服务大局,贴近网民,讲好家庭故事,弘扬良好家风。

调研期间,焦扬参观了央视网、新浪网相关工作部门及视频采访室、新闻发布厅,并与网站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中,焦扬首先代表全国妇联书记处对央视网、新浪网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开展以来,央视网、新浪网作为活动官方网站、官方微博承办单位,在宣传策划、技术支撑、平台传播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目前,活动官方网站参与投票人次达2770余万,活动官方微博粉丝数已突破115万,充分体现了新媒体的辐射力和影响力,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她强调,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依托数十万个“妇女之家”,扎根群众,调动广大妇女和家庭自我教育、自我提高、互相分享、见贤思齐,成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涌现出大量可亲、可敬、可学的“最美家庭”典型。希望央视网、新浪网作为活动的官方网站,在前阶段工作基础上,继续关注支持“最美家庭”的典型宣传,充分发挥网络优势,以网络家庭故事会、家庭视频展播等网民喜闻乐见、易于参与的方式,讲述平常家庭的感人故事,传递普通人身上的正能量,巩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成果,真正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和践行落在细处、落在小处、落在实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