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家和福建美家和两岸兴 > 正文
刘美珍:用伟大的爱维系着家庭的完整
www.fjsen.com 2014-04-19 18:02:50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很少有人知道,刘美珍年轻时,为了多挣点钱的她每日顶着正午的太阳搬运一车又一车的原木,后来得了关节炎,和腰尖椎盘突出的时候,依然不畏病痛的做长时间的体力活;也更少人知道2007年,49岁的她在一次意外事故中被撞得腰出血,左肩胛骨粉碎性骨折,在出院不到一个月后,就又重新找了份工作。当别人问她这么辛苦是为什么时,她只是淡淡的说,“我只是想趁现在还能做的时候多为这个家多做一些。”……

没有人知道每天夜深人静的时候,她在上帝面前祈祷的究竟是什么,是对奇迹降临的期盼还是对不幸人生的倾述,是对美好过去的缅怀还是对幸福未来的祈求,是对今生深深的眷恋还是对来世的美好生活的向往……

岁月带走了她青春的容颜,却无法带走她对他醇醇的爱恋,岁月留下了她苍白的鬓边,却留不下她对命运的妥协和屈服。

“老头子,我最怕的是我死的比你早,我都不知道我走了,你该怎么办,虽然有孩子也孝敬,可是孩子毕竟不是我,不能那么贴心,我为你们父子俩操劳了一辈子了,我就想平平安安的送你走,这样我也安心了……”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