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家和福建美家和两岸兴 > 正文
林秀仁同志事迹
www.fjsen.com 2014-04-19 17:01:4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护士,我知道护理对婆婆的生命支持相当重要。病人痰多,一次被堵就可能危及生命,我每天多次都是一点一点地为婆婆抠痰。见婆婆整天气喘难受,我又翻遍护理书籍,自创了拍背法,在婆婆身上9个地方,每天6次,每次拍1000次,拍背治喘。每天6000次的拍背防止了呛咳和肺梗塞。经过8个多月240多个不眠之夜后,婆婆的病情终于稳定了下来。而令我惊喜的是,我和丈夫自创的“滴粥法”、“拍背法”等不但救回了亲人,还用于临床,减轻了很多肺疾病患者的痛苦,甚至挽回了生命。为此,我婆婆离不开我,我护理的病人也离不开我。

27年了,这一路走来或许有些许的疲倦,有些许的辛酸,但是令我欣喜的是,婆婆虽然瘫痪13年,但这13年来从没出现过皮肤压疮、关节畸形僵硬、营养不良等并发症。这样的13年,我无怨无悔。因为我的付出不仅让亲人感受到了亲情的力量,也让病人体会到了爱心的温暖,我觉得很开心很快乐!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