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永定县妇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会
www.fjsen.com 2014-04-08 16:41:42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4月8日讯  4月1日上午,永定县妇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县妇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县妇联工作情况、县妇联领导班子“四风”问题以及妇女群众目前反映最强烈、最现实的问题等进行征求意见。县妇联全体党员干部、乡镇妇联共26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妇女代表畅所欲言,就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妇女之家”、“家庭美德教育示范基地”创建、妇女素质提升、妇女参与生态美建设以及低保妇女就业问题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王力萍主席表示,县妇联将认真梳理妇女代表们提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尽快抓好落实。在会上,王力萍主席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家教课--《家庭教育对儿童的影响》,与会同志都觉得深受启发。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群众观点,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锻炼,着力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把妇女群众的期盼作为努力的方向,将妇女群众对工作的满意度作为最高标准,把服务广大妇女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妇联组织真正打造成“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