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武夷山市五夫镇妇联:节前送春联 普法下基层
www.fjsen.com 2014-02-07 16:36   来源:南平妇女    我来说两句

春节临近,武夷山市五夫镇妇联联合市法院景区法庭开展“迎新春 送法下乡”活动。此次活动巧借五夫镇墟日群众多的有利条件,邀请书法家现场免费为群众写法制春联,在节日氛围中将法律知识送下基层。

活动中,书法家们刚在街市上摆开案桌,不一会儿就挤满了闻讯赶来群众,他们三五成群地簇拥在书法家身旁,争先恐后地挑选楹联请书法家们挥毫拨墨。一副副或是包含节日祝福,或是传达法治理念的春联吸引了大量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妇联工作人员则一边为群众推荐春联,一边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及解答群众疑惑等方式,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浓烈,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共持续近3个小时,送出法制春联300余副,法制宣传材料500余份,既给群众送去了春节的问候,又起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作用,得到了群众们的广泛好评。(武夷山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