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领导接见欢送我省出席中国妇女十一大代表团
www.fjsen.com 2013-10-26 12:04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接见现场

陈桦讲话

福建妇联新闻网10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26日上午,省领导陈桦、刘群英、杨根生在福州亲切会见了即将赴京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福建代表团,与代表们座谈、合影,并为她们送行。

陈桦感谢广大妇女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她说,中国妇女十一大即将在北京召开,这是全国妇女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希望代表们充分弘扬福建妇女精神,珍惜荣誉,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意识,认真审议工作报告,选好新一届全国妇联领导班子,真实反映妇女群众的呼声和意愿,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建言献策。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大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认真谋划今后五年我省妇女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找准薄弱环节,研究采取措施,带领全省妇女,为实现“百姓富、生态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28日至31日在京召开。福建代表团共有34名代表,其中特邀代表1名、正式代表团33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